原po丈夫託夢友人,表示他正在搭車出遊,友人告知此事後,她趕緊查看燒給亡夫的紙紮車,發現車牌號碼竟非常相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原po丈夫託夢友人,表示他正在搭車出遊,友人告知此事後,她趕緊查看燒給亡夫的紙紮車,發現車牌號碼竟非常相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你相信有死後的世界嗎?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,丈夫1年前因意外過世,前幾天做完對年法會後,丈夫友人便致電給她,表示「我夢見妳丈夫手拿一本黃色護照,準備搭一台車外出」,而車牌上好像是8和9的數字,豈料她看自己先前燒給丈夫的紙紮車,發現號碼竟與友人夢到的車號非常相似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丈夫1年前因意外過世,前幾天做完對年法事,燒了庫錢、生前衣物、金銀財寶、紙紮汽車等物品給老公,豈料事後接到丈夫好友的電話,對方表示夢到她老公,「夢中的阿發(丈夫暱稱)穿著運動服,短褲!看起來精神不錯,說話樣子跟生前一樣」。

友人說到,「他手裡拿著護照(黃色本子),跟我說『他要去旅遊了』,然後來了一輛車載阿發」,由於是夢境,因此友人的印象很模糊,依稀記得車牌好像是「9998」,當他提議要一起出遊時,對方發現他拿的是綠色護照時,便說「你的這本不能去啦!你還要很久才可以有我這本啦」,之後友人就驚醒了。

原PO聽到車牌號碼後,馬上查看她燒給丈夫的紙紮車,發現號碼是「9898」,車牌號碼非常相似,她趕緊拍照向友人確認,對方則表示應該是一樣的,其中一個字雖不同,有可能是他看錯,讓原PO不禁驚呼「應該真的有那個世界!傳說對年就是已經走完地獄審判,燒給他的物品跟庫錢也是對年才收到,看樣子是真的耶!」,由於她一直未夢到丈夫,因此不知道丈夫在另外一個世界是否過得好,得知此事後,也才讓她放心。

不少人分享自身經歷,「我父親是意外離開的,喪事辦完沒7天,就夢到父親來我夢裡跟我說『記得去收房租!』,隔兩天去找房客時,房客竟然說『有夢到妳爸爸來說,過幾天會有人來收房租』(因為是意外,所以房客不知道我父親已經往生了)」、「我也夢過我爸變年輕的樣子,在夢裡影像中是我要進火場,突然有個很年輕、穿軍服的小伙子拍我肩膀說,自己要小心的,醒來去翻老爸的相簿,看到了他當兵時穿軍便服的樣子,就跟夢中的人一模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