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黃蜂(路透社資料照)
轉戰黃蜂(路透社資料照)

今天是NBA自由市場開市第四天,大部份的重量級球員都已經找到下季去處,不過自由市場中仍有幾位重點球員,其中包括伊戈達拉(Andre Iguodala),消息指出他可能在湖人、籃網、勇士中選擇一隊加盟,另外原本在勇士的烏布雷(Kelly Oubre Jr.)則確定離開球隊。

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報導,烏布雷已和黃蜂達成協議,雙方將簽下一份多年合約。另外根據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烏布雷將與黃蜂簽下一筆2年超過2600萬美元的合約,價值可不低,而這也是勇士目前少見的人事異動。

上季烏布雷代表勇士出戰55場比賽,其中有50場先發,場均上場30.7分鐘能為球隊貢獻15.4分,而這名在2015年第15順位進入NBA的球員,生涯6年場均得分是11.5分。這表示本季他在勇士獲得不少機會,因為克雷湯普生(Klay Thompson)受傷,他頂替了先發位置。

不過在季中他一度傳出與球隊不合,因為他非常執意要留在先發的位置上,但球隊並不這麼想,畢竟克雷湯普生傷癒回歸後肯定會重返先發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再現「浪花兄弟」組合的威力,當時外界一度傳出有匿名勇士球員對烏布雷不滿,認為他破壞了團隊氣氛。

而在今天確定離開後,這些風波也暫告一段落,相信雙方都是好聚好散,到黃蜂後他有機會達成先發心願,因為黃蜂在前幾天送走主力葛拉漢(Devonte Graham)、蒙克(Malik Monk)、澤勒(Cody Zeller)等人,換來普朗里(Mason Plumlee)、史密斯(Ish Smith),搭配上最佳新人拉梅洛鮑爾(LaMelo Ball)、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陣容還算不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