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回歸讓熱火戰力升級(路透社資料照)
他的回歸讓熱火戰力升級(路透社資料照)

今天是NBA自由市場開市第三天,許多球隊都快速完成補強,其中受到眾人矚目的湖人隊引進了許多球星,如韋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霍華(Dwight Howard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組成經驗值豐富的五虎將,公牛也簽下朗佐鮑爾(Lonzo Ball)和迪羅薩(DeMar DeRozan)完成補強計畫。

另外尼克簽下沃克(Kemba Walker)並與羅斯(Derrick Rose)續約,讓球隊戰力升級,而去年打進總冠軍賽的熱火也沒在讓,引進公鹿奪冠功臣塔克(P. J. Tucker)、控球後衛洛瑞(Kyle Lowry),並在今天稍早以底薪與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簽約。

這也讓熱火一下組成洛瑞、塔克、歐拉迪波、吉米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的超級5虎,實力也有望在東區衝出一片天,並能帶給公鹿、公牛、尼克、籃網威脅,當然傷病是歐拉迪波的一大問題,之前在溜馬遭遇的大傷是否會造成影響成變數。

不過他僅以1年底薪與熱火簽約,若能打出身手熱火可說是賺到,當然他期望能因此獲得明年的大約,歐拉迪波今年5月接受第二次右股四頭肌肌腱手術。熱火隨隊記者表示,歐拉迪波有望在12月底到2月初這段期間復出,但熱火團隊則認為他可能在3月才能復出。

所以想看到熱火5虎合體可能還要一點時間,因為下季NBA大約於10月就會展開,不過熱火若能在開季穩住陣腳,之後歐拉迪波的回歸無疑是如虎添翼。上個賽季歐拉迪波先後效力於溜馬、火箭和熱火,他一共出戰33場比賽,場均能貢獻19.8分4.8籃板4.6助攻1.4抄截,實力仍相當不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