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只是夏季聯賽,黃蜂後衛路易斯(左)出現這種失誤也太扯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就算只是夏季聯賽,黃蜂後衛路易斯(左)出現這種失誤也太扯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看來黃蜂與菜鳥後衛路易斯很不想贏下這場NBA夏季聯賽!黃蜂15日在夏季聯賽遭遇暴龍,最後關頭卻出現相當誇張場面,路易斯最後20秒底線發球,竟然沒傳給隊友,而是把球傳給對方爆扣,儘管路易斯趕緊犯規讓對方罰球,卻改變不了黃蜂79比80慘遭暴龍逆轉擊敗結局。

其實這場比賽打到最後5分53秒,黃蜂還以77比66大幅領先暴龍,沒想到接下暴龍打出誇張13比2攻勢追平,也許今年第56順位被黃蜂選上的路易斯被打傻了,竟在最後20秒把球傳給暴龍後衛班頓,雖然路易斯馬上毀掉班頓的扣籃,卻讓班頓兩罰中1帶走勝利。

這場夏季聯賽的另一看點,則是「球二哥」利安傑洛鮑爾效力黃蜂的表現,身為公牛後衛「球哥」朗佐鮑爾的弟弟、黃蜂後衛「球弟」拉梅洛鮑爾的二哥,利安傑洛今天交出投8中3,拿8分、1籃板及1抄截的普通表現,看來他想延續自己NBA美夢還很困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