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8/5~8/30期間,生肖屬兔、猴、龍的人在吉星加持下,可望財路大開賺大錢。(圖/Shutterstock)
在8/5~8/30期間,生肖屬兔、猴、龍的人在吉星加持下,可望財路大開賺大錢。(圖/Shutterstock)

進入8月,有哪些生肖可受到吉星的青睞呢?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屬兔、猴、龍的人從即日起至8/30有吉星降臨,在好運加持下,財路可望大開,只要把握住機運必定能賺大錢,過上萬事順利的好日子。

▍1.生肖兔

屬兔的人心地善良,家庭觀念比較強,不僅個性顧家還很會持家,從來都不做逾矩之事,十分受人尊重。在8/5~8/30期間,屬兔的人迎來吉星降臨,財源滾滾來,將迎來橫財連發,翻身成為有錢人,加上他們樂於分享,可過上美滿的家庭生活,家運不斷增強!

▍2.生肖猴

屬猴的人天生就是聰明人,學習能力強,頭腦也轉得很快,總能在職場上發揮實力,成為成功人士。在8/5~8/30期間,屬猴的人在吉星加持下偏財運飆漲,出門就能遇見橫財,生活中充滿各種機遇,更有貴人會在身邊幫忙,事業之外的收入也不少,未來可躺在錢堆數鈔票,過上吉祥如意的生活。

▍3.生肖龍

屬龍的人個性精明能幹,常常搶先他人發現商機,不錯過任何發展機會。在8/5~8/30期間,屬龍的人會受到吉星幫助,偏財運噴發,在貴人的指點下,可望財路大開、賺大錢,就連桃花運也很旺,在投資理財時,記得一定要擦亮眼睛,學會掌握好機會,可望過上事業與感情雙豐收的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