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發現航班被臨時取消後,突有預感便買了幾張刮刮樂,沒想到竟中了新台幣2千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婦人發現航班被臨時取消後,突有預感便買了幾張刮刮樂,沒想到竟中了新台幣2千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婦人日前搭機時,發現航班臨時被取消,無奈只能滯留在佛州,當時她突然靈光一閃,便在當地商店裡隨手購買幾張刮刮樂,用來打發時間,豈料竟中得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775萬元),意外因禍得福,當下讓她又驚又喜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51歲安吉拉(Angela Caravella)上個月底搭機時,發現自己的航班臨時被取消,導致她只能滯留在佛州,便決定至佛州布蘭登的當地連鎖商店Publix,購買刮刮樂來打發時間,沒想到竟意外獲得大獎。

安吉拉提到,「待在佛州的時間比我預期的長,當時被臨時取消航班後,我就有一種奇怪的預感,所以才跑去買幾張刮刮樂來打發時間,沒想到就中了100萬元」,最終她選擇一次性領取獎金,扣完稅後仍可領回美元79萬元(約新台幣2192萬元)。

除此之外,幸運的不只她一人,根據當地彩券公司的政策,賣給安吉拉刮刮樂的彩券店老闆,也能獲得美元2000元(約新台幣5.5萬元)的獎金傭金。而安吉拉購買的刮刮樂於2020年2月推出,一共有155個100萬美元的最高獎金,和超過9.48億美元的現金獎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