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兄弟迎成軍20週年推夏日新曲〈HAVANA LOVE〉。(LDH、MOMOTV提供)
浪兄弟迎成軍20週年推夏日新曲〈HAVANA LOVE〉。(LDH、MOMOTV提供)

迎接成軍20週年,「EXILE 放浪兄弟」近日推出充滿夏日風情的全新單曲〈HAVANA LOVE〉外,主唱TAKAHIRO也特別為MOMOTV的演唱會節目《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》與AKIRA聊起演唱會回憶。除了自曝曾在四面台開唱「迷失方向」,還爆主唱ATSUSHI在演唱會前過嗨,打氣喊太大聲,導致正式演出時喉嚨受傷沙啞。

TAKAHIRO說,因為「STAR OF WISH」巡迴演唱會是360度無死角的圓形舞台,專注唱歌時會完全迷失方向,有時候要其他團員提示才記得「轉邊」,「還好有其他成員在,我可以靠旁邊站的人去記位子,如果沒有你們的話,我真的會突然忘記要面向哪邊」。他也說,最該感謝的還是觀眾們,因為站在舞台上就可以清楚看見大家的表情,邊想著「今天這邊有這樣的觀眾啊」,

至於迎接20週年,TAKAHIRO說:「EXILE在每個時期都有不同面貌,不斷的重複相遇和離別,和原始成員們現在也有很深的羈絆,朝著相同的方向前進,大家都是ㄧ邊想著EXILE,ㄧ邊做自己的活動,這種方式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新陳代謝」,除了有著絕對不能輸的信念,感到不安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「要讓現在的EXILE更加閃耀!」同時也強調一個團體可以維持20年且持續維持名聲的也不是太多,覺得很幸運的可以在這種全力以赴的環境下繼續奮鬥。該節目每周六晚間10點於MOMOTV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