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主持人吳姍儒(左)、吳宗憲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主持人吳姍儒(左)、吳宗憲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6日)晚10點播出「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,演藝圈最懶的全在這!」,製作單位邀請薔薔、海產等上節目,話題一開藝人講個不停。

海產分享曾貪圖方便偷用爺爺的尿盆,導致爺孫關係破裂:「我爺爺行動比較不方便,客廳就有隔一個小房間給他睡,我的電動都在客廳,我就邊打電動邊照顧他,可是打一整天也懶得上廁所了,爺爺有尿盆想說爺孫共用應該是家庭和樂。」不料這行為竟害媽媽誤以為爺爺身體出狀況而痛哭,節目來賓鄭鈞云醫生更直說這舉動太危險,因為很多病情需要靠觀察尿液來判斷,萬一爺爺身體真的有狀況,可能還會害爺爺錯失黃金治療期!

薔薔透露就算生理期來也懶得換衛生棉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薔薔透露就算生理期來也懶得換衛生棉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
薔薔分享的懶惰事蹟,更是令人大驚!她透露就算生理期來也懶得換衛生棉:「月經本來就是自己的,而且我墊了衛生棉它怎麼樣都會漏,那我怎麼不直接讓它流?」就算外出時遇到外漏的情況,薔薔也能冷靜處理:「我就貼在牆壁,趁人不注意把它抹上去。」這段話讓在場的女藝人都感到不可思議,還善意提醒生理期來要保養好,不然膚況或氣色都會有影響,沒想到薔薔絲毫不領情,繼續說生理期來也僅靠免治馬桶清理,海產還打趣幫她補充:「這是真的,有時候她刷牙也用免治馬桶刷。」更多精彩內容就在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