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天后戴資穎離奧運金牌更近一步。(路透)
羽球天后戴資穎離奧運金牌更近一步。(路透)

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(31)在東京奧運4強賽中,再度讓全台灣粉絲看了一場精采好球,以直落二拍下印度一姐辛度,闖進金牌賽。戴資穎魅力連藝人洪都拉斯也瘋狂,看偶像比賽緊張到膽汁都快出來,稍早更在臉書分享戴資穎對上辛度的賽事照,分析戴資穎勝出原因。

戴資穎今日擊敗印度好手辛度,以直落二成績無懸念地殺入金牌戰,而洪都拉斯更在臉書分享賽事照,好奇問大家是否看出當中蹊蹺?他說:「小戴好整以暇,辛德胡(辛度)的就辛苦了一點。」網友也留言回應,辛度人高馬大有時候也是挺費事的。

戴資穎在賽前與男星陳漢典合拍廣告,陳漢典在廣告中穿著女啦啦隊服,為戴資穎加油的台詞超洗腦,「戴資穎、戴資穎、第一名!」被封為台灣最強啦啦隊長的陳漢典,稍早也在社群網站狂賀戴資穎贏下4強戰,「恭喜小戴!大家一起繼續加油。」

陳漢典今天一大早,更將臉書大頭照換成自己穿女裝啦啦隊服的照片,寫下「大家放心~我會繼續加油」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「完整的洗腦,姪女跟小孩每天喊」、「這是唯一一部百看不膩的廣告」、「小戴金牌你可以這樣接機嗎?」、「以後小戴比賽要隨身攜帶你才對」、「這就是泰國選手爆哭原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