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小妹目前和老公定居紐約。(圖/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廣告小妹目前和老公定居紐約。(圖/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婆媳問題自古便是其中一項,網紅廣告小妹透露一年前加入美國人妻社團,沒想到近來「婆媳問題」竟讓成員分成兩陣營開戰,她也坦言:「有不想和婆婆相處的心情再正常不過,勉強自己去相處是自虐行為」。

廣告小妹近來加入美國人妻社團,版規是「必須散播正能量」,在罵老公的同時,還得附上自我檢討報告,以及改善方式的專家文獻,因此社團總是出現祥和的留言:「妳一定可以改變他的!加油」,有次她忍不住留言建議:「問問看自己願意為同床共枕十年的伴侶改變多少,就會得出答案。會改早改了」,原以為會被踢出社團,但結果並未如預期,依舊安好留在社團內。

不過近來社團負能量爆發,主要是一個主題「我不想和婆婆相處怎麼辦」,幾則質疑性留言掀起腥風血雨,裡面成員也分成兩大陣營隔空開戰,最後有15人決定退團,這也讓她意識到「婆媳問題果然是跨國界、跨族裔的世紀難題啊,連正能量都救不了」,因此保持距離是她維繫婚姻的方式。

廣告小妹表示身為媳婦,不想和婆婆相處的心情再正常不過,勉強自己相處是自虐行為,但也不能剝奪伴侶和他家人相處機會,因此強調「放老公去陪他媽媽,愛陪多久陪多久」是唯一解決辦法,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如果基本個性上彼此都不同,距離真的產生美感」、「可惜有很多豬隊友總是喜歡強迫自己另一半接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