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裔女星李成敏(CLARA)臉蛋美麗、身材高挑火辣,被封為「亞洲第一美女」。(翻攝自李成敏IG)
韓裔女星李成敏(CLARA)臉蛋美麗、身材高挑火辣,被封為「亞洲第一美女」。(翻攝自李成敏IG)

演藝圈美女何其多,要靠美貌出頭不簡單,而韓國女星李成敏(CLARA LEE)卻早早靠亮麗外型聞名全球,她在2004年就拿下韓國第一屆網絡美女照片票選冠軍,2014年則被美國知名時尚雜誌評選的全球百大美女亞軍,因此被封為「亞洲第一美」,所以李成敏魅力有多強,網友表示光是她平時健身的照片,就足夠撩人,一看再也忘不了。

李成敏在瑞士出生,但在英國長大,是韓裔英國籍女星,她的爸爸李勝奎、叔叔李永奎、姑姑李愛淑,是知名團體「高麗亞那」成員,但她卻是2004年參加美女照片票選奪冠,被認識並出道,2006年出演《透明人崔長洙》打開知名度,一直不乏有戲劇作品,但2014年被《MODE》雜誌選為「世界最美女性」第二名,讓她在全亞洲大爆紅。

至於李成敏到底優勢在哪?當然巴掌臉無可挑剔,精緻的五官如洋娃娃般,而更讓人驚豔的,是她擁有亞洲女星少有的健美性感骨架,168公分的她,多年來維持穠纖合度的S曲線,上圍豐滿配上螞蟻腰,一雙長腿更是逆天,絕對有資格說是以身材聞名的女星,她那雙精心鍛鍊的女神長腿得來不易,李成敏甚至為美腿買了保險。

近年李成敏不只在韓國發展,還進軍中國市場,她正式走出國界的時間點,應該是2016年與古天樂、張家輝合演電影《使徒行者》,同年12月與小瀋陽、肖央演出大陸喜劇電影《情聖》,作品都叫好叫座,此外,李成敏在2019年宣布閃婚大2歲美籍企業家,成為豪門媳婦但沒有放棄演藝事業,堪稱事業、愛情兩得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