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的19歲跆拳道女將森貝格不只實力精湛,她的外型也很亮眼。(圖/取材自Avishag Semberg Instagram)
以色列的19歲跆拳道女將森貝格不只實力精湛,她的外型也很亮眼。(圖/取材自Avishag Semberg Instagram)

因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,賽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,除了選手在場上的精采表現外,顏值也成為賽事一大看點,來自以色列的19歲跆拳道女將森貝格(Avishag Semberg)除了創下以色列紀錄勇奪銅牌外,她還以超仙顏值和姣好身材,引發各界討論,而隨著森貝格的生活照、比基尼曝光後,網也發現森貝格已名花有主,紛紛直呼失戀了。

19歲的森貝格勇奪本屆東京奧運跆拳道49公斤級銅牌,是以色列奧運史上第一面跆拳道獎牌,也是最年輕的一位,森貝格創下佳績相當不容易,未來發展前途無量,而她也是兼具實力與美貌的選手,19歲的森貝格以超仙顏值瞬間在國際間掀起討論,網友也在PTT論壇上發文,直呼被森貝格的美貌電暈。

森貝格的IG事後也被網友翻出,森貝格不只有電眼、俏麗五官和神仙顏值,還擁有模特兒等級的魔鬼身材,森貝格前凸後翹的S曲線相當吸睛,而換下跆拳道服、護具的森貝格少了場上的殺氣,她就像一般的19歲少女一樣青春、有活力。

不過仔細看森貝格的照片,原來她已經名花有主了,森貝格也不時分享與男友的合照,大方曬恩愛,而對方也是跆拳道好手,儘管森貝格已「死會」讓網感嘆失戀了,不過她在奧運奪銅牌時,仍不忘感謝男友的支持,讓她有動力繼續前進,也讓外界見識到小倆口的好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