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女子日前收到鄰居紙條,才驚覺她們在浴室中的一舉一動都被外人看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收到鄰居紙條,才驚覺她們在浴室中的一舉一動都被外人看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對於不少人來說,浴室不僅是洗澡的地方,也是最放鬆、最私密的地方,但如果隱密性不夠很可能被別人看光光。英國一名女子一年前與表妹搬進租屋處後便天天在浴室裡洗澡,沒想到近日卻收到鄰居的紙條,才發現她們已經被看光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一名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26歲女子莎拉耶茨(Sarah Yates),一年前與表妹凱伊(Kay)一同搬入租屋處,當時她們雖發現浴室的對外窗戶是一片磨砂毛玻璃,但毛玻璃有霧化的效果,她們也曾輪流到庭院中觀察許久才放心洗澡,甚至認為頂多被鄰居看到人體的輪廓而已,並無大礙。另外,她們剛搬進去時,也發現浴室的燈光太暗,因此還加裝了4盞燈增加明亮度。

但沒想到,近日莎拉卻收到鄰居的紙條,上面寫著「哈囉~建議妳們在浴室窗戶裝上百頁窗,這樣才不會在洗澡時被大家看個精光」,莎拉看到紙條後瞬間頭皮發麻也相當害羞,心理不斷大喊「我的天哪」,並將事發經過告訴表妹。事後,莎拉表示,當初原以為毛玻璃可以霧化裡面的一舉一動,但可能因為她們加裝了的燈泡太過明亮,使晚上一開燈,裡面便可以一覽無遺。

網友看到新聞後也紛紛表示「我想妳的鄰居應該也很尷尬」、「被看了一年都不知道實在太尷尬了」、「這代表所有人都知道妳們在浴室裡做了什麼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