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泥泥學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
美女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身兼YouTuber,在網路上有一定人氣,她不僅擁有精湛的繪畫技術,同時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,累積了超過175萬粉絲追蹤,每次曬出辣照都掀起網友熱議,日前她分享一張搭電梯側身自拍的照片,傲人上圍隨時都要掉出,再度讓老司機們都暴動。

泥泥學姊時常放送福利照給粉絲,日前她戴著黑色口罩出門去取貨,簡單穿著緊身細肩帶背心,「防疫期間都用這個宅姿態在家,每天的活動就是下樓拿外送然後上樓」,透露自己時常以這種樣子出門,「背心、短褲、眼鏡、真的很輕鬆!但每天都沒化妝就快沒照片發了」。

只見泥泥學姊搭電梯時對著鏡子側身自拍,傲人上圍的曲線頓時一覽無遺,上衣完全支撐不住,感覺呼之欲出,養眼貼文一出,立刻獲得將近5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這張看起來超級無敵苗條」、「想當鄰居」、「發這種裝扮照片也是喜歡的!」、「這樣也很美喔」。

事實上,泥泥學姊過去因一張在捷運上打嗑睡的巨乳側拍照爆紅,IG粉絲迅速增加,她也毫不吝嗇曬出辣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還出了寫真書,除此之外,才華洋溢的她也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插畫作品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,在她的用心經營下,人氣也越來越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