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性感辣模黛米蘿絲(Demi Rose)近日在IG上曬出全裸曬日光浴的照片,讓網友們暴動。(圖/IG@Demi Rose)
英國性感辣模黛米蘿絲(Demi Rose)近日在IG上曬出全裸曬日光浴的照片,讓網友們暴動。(圖/IG@Demi Rose)

英國26歲性感辣模黛米蘿絲(Demi Rose),憑著甜美的童顏、凹凸有致的葫蘆身型及傲人的雙峰,在網路上狂吸1700萬人追蹤,2014年還曾獲選為「英國最具潛力的女孩」。近日,她在個人IG上曬出全裸曬日光浴的辣照,讓粉絲大噴鼻血。

黛米蘿絲穿搭風格一向前衛、大膽,敢穿敢秀的她近日再度更新IG照片。只見她全身脫光,僅用一本書遮住重點部位,但豐滿的上圍及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加上她真摯的眼神,瞬間電暈一票網友;下一張照片中,黛米蘿絲直接將鏡頭對準了火辣身材,同樣只用一塊花卉毛毯遮住重要部位,大方秀出傲人的雙峰及性感的腿根。照片曝光短短一天便吸引超過70萬人按讚,粉絲紛紛留言「實在太性感了」、「好想當那一條毛毯」、「天氣這麼熱就別遮了」、「夏天果然是最棒的季節」、「我要噴鼻血了」,引發話題。

而不久前,黛米蘿絲也曾在IG上曬出全裸做瑜珈的照片,照片中她只穿著一雙粉色運動鞋,並將頭髮綁起一束馬尾,毫不吝嗇的展現火辣曲線,同樣引起粉絲們暴動,吸引超過111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黛米蘿絲過去曾自詡為「世界最性感DJ」,雖身高只有157cm,但她靠著運動及嚴格的控制飲食來保持「葫蘆型」的魔鬼身材,成為家喻戶曉的超人氣網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