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26歲年輕辣媽日前收到鄰居寫的紙條,指她在家只穿內衣褲走動,希望她拉下家裡百葉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26歲年輕辣媽日前收到鄰居寫的紙條,指她在家只穿內衣褲走動,希望她拉下家裡百葉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家穿得清涼被鄰居看光光,誰的責任比較大?英國一名26歲年輕辣媽亞歷山大·泰勒 (Alexandria Taylor)日前被鄰居抗議,指她在家只穿內衣褲趴趴走,全程被自己女兒目睹,因此要她不穿衣服時就拉下百葉窗,「我的孩子不想看到妳的光屁股!」泰勒收到鄰居紙條後爆氣怒喊「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家住埃塞克斯郡的泰勒(Alexandria Taylor)日前收到鄰居寫的紙條,指她在家只穿內衣褲,被家中小孩透過窗戶目睹,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向小孩解釋,只好留言勸告泰勒「如果要在家不穿衣服趴趴走,希望妳至少拉下百葉窗,不勝感激。我的孩子不想看到妳的光屁股,非常感謝,妳的鄰居敬上。」

泰勒指出,這是她在汽車的擋風玻璃看見的紙條,當下有被偷窺冒犯的感覺,並想起前幾天睡前穿著內衣褲在家裡走動時,發現鄰居的女兒正在窗邊往她家窺看,因此認為紙條來自於這戶鄰居,氣得她PO文痛批「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

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這是妳的房子,不是他們的,這是妳的私人領域,不是讓他們可以偷窺的區域」、「如果他們對妳在家做的事情有意見,請他們閉上眼睛,而不是去侵犯妳的隱私」、「建議妳跟鄰居說,不要再讓她的女兒從窗戶窺看妳的隱私了」;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笑說「可能是老公一直看,太太發現吃醋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