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夏寇兒在演藝圈發展得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琪夏寇兒IG)
琪夏寇兒在演藝圈發展得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琪夏寇兒IG)

美國女星琪夏寇兒(Keyshia Cole)從12歲出道,跨足多個領域,包括歌手、作曲家、演員和電視製作人,發展得有聲有色,然而她的生母法蘭琪(Frankie Lons)日前驚傳在61歲生日當天吸毒過量離世,琪夏寇兒疑似太悲痛,至今沒有發聲哀悼。

琪夏寇兒小時候就被父母棄養,被親友收養長大後,在音樂圈展現自己的才華,逐漸成名,也和生母法蘭琪相認,母女倆常一起出現在真人秀中,逗趣可愛的互動廣受歡迎,也意外讓法蘭琪爆紅,然而法蘭琪長時間沉迷毒癮,琪夏寇兒也不諱言提及此事。

琪夏寇兒一直十分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,也會為她加油鼓勵,希望她擺脫毒品控制,過去她還曾發文曬出和法蘭琪的合照,開心慶祝媽媽勒戒成功,然而日前法蘭琪舉辦生日派對又碰毒品,導致吸毒過量死亡,終究無法阻止悲劇發生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兒子山姆透露,他每天都會陪伴媽媽,希望對方能過戰勝毒癮,試圖讓對方保持清醒,雖然最後不幸還是發生,山姆也表示,「我希望世人記得,她是一個愛孩子的媽媽。」直到最後都希望外界能記住媽媽最好的一面,而琪夏寇兒至今尚未出現回應任何相關消息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