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7日迎接32歲生日。(翻攝畢書盡IG)
畢書盡7日迎接32歲生日。(翻攝畢書盡IG)
畢書盡(右上)昨上IG直播節目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。(翻攝陳大天IG限動)
畢書盡(右上)昨上IG直播節目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。(翻攝陳大天IG限動)

陳大天與《棒棒堂》出道的小祿,以及好友海產、大根、卓義峯的IG直播節目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,昨(4日)邀來畢書盡(Bii)獻唱並暢聊近況,節目中大根提及之前某次校園演出,在男廁裡聽見外頭吵雜聲、門口擠滿人 ,正好奇怎麼回事,一轉頭原來是擁有大批粉絲愛戴的Bii也在上廁所,大夥兒在節目中向歌迷搞笑呼籲:「再怎麼會唱歌、再怎麼帥,還是得上廁所,大家盡量不要圍觀。」

近期因疫情影響許多人宅在家,藝人透過直播陪伴網友粉絲,互動打發時間,Bii對這樣的方式坦言初期有點害怕:「我不太會操作這些東西(直播器材),之前很少用這樣的方式跟大家聊天。」經過幾次直播,Bii越來越上手,慢慢抓到直播訣竅。他本月7日即將迎接32歲生日,在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節目尾聲,主持人合唱生日歌提早為他慶生;提及今年生日只能宅在家防疫度過,Bii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所有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發大財,今年還有特別希望疫情趕快過去。」

陳大天與《棒棒堂》出道的小祿,以及好友海產、大根、卓義峯的直播節目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已連續41天,每晚開播分享歡樂給大家,大夥兒把直播當成正式節目經營,不僅自掏腰包升級錄音設備,還親自敲通告,用心經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從第一集播出大概只有20幾位網友收看,到現在觀眾數爆增30倍,累積至少6、700位基本觀眾,成為許多網友居家防疫期間的心靈寄託。

陳大天今受訪聊起每晚直播,坦言的確感覺疲累:「有一種久違的電台DJ感覺,工時很長,事前準備加上每天節目結束後,我們幾個主持人還要開檢討會到凌晨1、2點。」即便如此大家仍堅持下去,「而且我們IG追蹤人數增加不少,我已經三年沒有增加太多粉絲,直到這段疫情,40幾天已增加7000千多位粉絲」,成為意外收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