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家境顯赫,安奶奶是東區知名大地主。(圖/安以軒 臉書)
安以軒家境顯赫,安奶奶是東區知名大地主。(圖/安以軒 臉書)

藝人安以軒與CEO陳榮煉結婚4年,兩人育有2個寶貝孩子,安以軒經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。近日安以軒的兒子66剛慶生2歲的生日,她相當用心準備兒子的生日派對,一家人幸福甜蜜的模樣,許多網友們都相當羨慕他們的家庭生活。

安以軒昨(13日)Instagram分享家庭生活,全家為小孩精心準備生日的來到:「Happy birthday dear 66,一轉眼就2歲了!捨不得你長那麼快,好想多把你和妹妹,抱在我懷裡久一點,看著你摟著妹妹的肩膀,我好感動!相信以後你一定會很疼愛娃寶。」兒子開著一台黑色玩具賓士車,旁邊載著妹妹並摟著她的肩膀,畫面中相當溫馨動人。

許多網友相當開心地表示:「祝姊一家人,平安健康」、「時間真的過很快!」、「安媽咪,2歲是孩子最最可愛的階段,可以多拍一些照片、影片留作紀念,日後再翻起回憶,會覺得既珍貴又令人感動」、「66帥哥,祝你生日快樂喔!」

安以軒為兒子許下今年願望是:「希望疫情快點控制住,保祐大家平安健康!」一家4口相當甜蜜與幸福,穿著客製化的深藍色休閒上衣,並將空間用造型氣球佈置成許多海底生物,營造出一個海底世界,相當夢幻,邀請許多親朋好友,一起到草原空地裡慶生,大家都穿著藍色的休閒服裝,衣服背面寫著「66」的數字,享受平凡的家庭活動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