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雖然因去年失言風波重傷形象,不過范范不時仍會在網上更新近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范瑋琪雖然因去年失言風波重傷形象,不過范范不時仍會在網上更新近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范瑋琪(范范)去年1月因不滿限制口罩出口政策,在私人臉書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,重創范瑋琪的形象與人氣,范瑋琪從此消失螢光幕,儘管范瑋琪久未露面,但她不時仍會在網上更新近況,范瑋琪昨(6日)就發文透露,兒子飛飛和她玩益智遊戲贏了,飛飛居然翻白眼、指著自己腦袋嗆媽媽「拜託用點腦」,讓范瑋琪超傻眼。

范瑋琪昨在IG透露,和6歲兒子飛飛玩益智遊戲連連看,最後兒子贏了,沒想到,飛飛竟翻白眼、指著自己腦袋嗆范瑋琪:「媽媽,拜託妳用點腦」,讓范瑋琪超傻言,直呼:「反了反了反了,臭小孩」。

網友全關注在飛飛挑釁的表情,留言直呼:「慘了,跟黑哥學壞了」、「白眼肯定學媽媽的」、「哈哈 真的是臭小孩,但是是親生的,要忍住」,還有人安慰范瑋琪:「表示飛飛很聰明,媽媽要驕傲」、「媽媽讓太多了」,親子互動逗樂一票網友。

范瑋琪去年因失言風波重傷形象,她去年底則為此寫下長文懺悔再道歉,強調「我道歉無數次,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」,也求外界放過她的家人,而久未露面的范瑋琪近期雖然忙著進修,攻讀時尚相關的碩士課程,不過台灣日前爆發本土疫情,范瑋琪和老公陳建州也低調參與捐救命神器HFNC的行列,讓不少網友都對范瑋琪改觀,紛紛到她臉書道歉並致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