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一名年輕媽媽竟傳訊息色誘兒子的好友,並提供毒品給他們開趴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澳洲一名年輕媽媽竟傳訊息色誘兒子的好友,並提供毒品給他們開趴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澳洲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性侵案。一名年輕媽媽為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及慾望,竟色誘兒子的好朋友與其發生性關係,甚至還會提供毒品給兒子與好友吸食,讓警方相當傻眼。

根據《澳洲新聞網》的報導,一名來自澳洲昆士蘭的31歲女子,一直都與兒子住在一起,但自從去年6月開始,她看到兒子的14歲好友後便對他產生興趣,經常透過訊息不停向兒子好友傳送自己的火辣慾照,以及各種性暗示的圖片及文字,盡情挑逗對方與她發生性行為,甚至還提供毒品,讓兒子邀好友們來家裡連續開好幾天的毒品趴,後來疑似被鄰居發現有異狀趕緊報警處理。

經過警方調查,這名女子利用搖頭丸、大麻等毒品來吸引不知情的年輕人,並在過程中不斷挑逗未成年青少年發生關係,雖事後他們都記不清楚詳細的事發地點及細節,但仍記得是某些「特定場合」,讓警方很快的找到證據。

面對法院審理時,這名女子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的行為及訊息內容十分不恰當,但她也淚訴表示「自己無法自拔」,後來警方發現她有嚴重的心理問題,過去曾有自殘的經歷,醫生也診斷出她罹患焦慮症、憂鬱症及廣場恐懼症(agoraphobia)需經過治療才能康復。

不過,女子在羈押期間卻遭到其他囚犯毆打,在保護性居留中度過一年的時間。最後,法官判處她3年的有期徒刑,並將先前羈押時的380天計入服刑期,之後也能獲得假釋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