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婷宜在直播中爆哭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李婷宜臉書)
李婷宜在直播中爆哭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李婷宜臉書)

女星李婷宜因與成龍合作電影《一個好人》爆紅,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日前卻突然在直播中落淚,被解讀為是因為過去錯失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一角而遺憾爆哭,事後李婷宜無奈拍影片澄清兩者之間並無關連,更氣得發文痛罵:「我現在已不會為《環珠》的事困擾,最困擾我的是網上的網絡暴力和攻擊」。

李婷宜在臉書發長文透露,她在直播中並沒有提到和《還珠格格》相關的內容,崩潰哭泣的原因也和《還珠格格》無關,現在對她來說最困擾的事,是被貼標籤成為「錯失環珠格格(的)女演員」,她強調自己是有名字的,「我就是我,叫我李婷宜、miki、嚴詠春都行」。

李婷宜無奈地表示,「我直播間每個網友也都說了,我沒提到環珠的事,我哪時一直提?是網上一堆假的新聞一直不停造謠…」,她從沒說過錯過《還珠格格》很可惜之類的話,「這是故意炒新聞吧,還是聽不懂人話,真是服了!」更氣得撂下狠話,若再有不實謠言就會提告。

貼文一出,粉絲也紛紛聲援她,「我現在看不到微博抖音,不過我相信婷宜完全不是會蹭熱度炒新聞的藝人」、「加油,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對啊,這件事我從來沒聽過,原來是假的」、「現在網路已經是個不用負責,完全沒道德良知的地方了」、「美女加油,一直都很欣賞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