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一向直率敢言,真性情性格圈了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潔哥一向直率敢言,真性情性格圈了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為台灣知名遊戲實況主與主持人,以直率敢言的談話風格晉升鄉民女神,這幾日適逢中秋連假,難得出遊的她開心曬出照片,卻因為沒有戴口罩招來批評,見情勢不對她立刻刪除照片,也發文澄清當時情況,無奈直呼「正義魔人真的很煩」。

潔哥昨(19日)在臉書曬出「無罩」照片,遭網友集體砲轟沒有遵守防疫規定,對此,她也解釋只有在拍照時暫時將口罩拿下:「在完全沒人的地方,口罩拿下來10幾秒拍個照片,也會有人來酸,我這樣拍照還比去人擠人的地方來的安全多了吧!」但最後還是將爭議照片撤下。

潔哥直接槓上網友。(圖/翻攝潔哥臉書)
潔哥直接槓上網友。(圖/翻攝潔哥臉書)

潔哥也忍不住在留言區抱怨,「正義魔人真的很煩」,透露自己去的景點都很冷門、沒什麼人,「我才敢這樣啊!」然而還是有網友認為,拍照最好也戴著口罩,防疫比美不美重要,認為潔哥畢竟是高人氣公眾人物,應該要帶頭表率,如果全程都戴口罩也不會再有爭議。

潔哥也大翻白眼表示:「可是在餐廳吃東西可以脫口罩?沒人的地方脫口罩拍照不行,我說實話這些人只是想酸啦」,認為這種邏輯根本是本末倒置,也有不少網友要潔哥別和酸民計較,凌晨潔哥又再曬出在房間為愛女喝奶的照片,並在內文反擊酸民:「林北包房脫罩喝奶」,表示自己這次在室內才脫下口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