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叫我對大哥》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。(CATCHPLAY提供)
《叫我對大哥》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。(CATCHPLAY提供)

貓奴注意!猶如「貓版天竺鼠車車」的動畫《叫我對大哥》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,這隻在日本人氣滿點的厭世跩貓「對馬大哥」,不只漫畫暢銷、甚至還實體化出扭蛋,引起搶購旋風,這次改編動畫更找來知名聲優大塚明夫為主角貓配音,這位以《攻殼機動隊1995》、《潛龍碟影》Snake聞名世界的帥大叔聲優,化聲人氣貓「對馬大哥」。

和傲嬌又萌寵的貓大人24小時密切相處,不僅會趁人睡覺從身上踩過去、不知從哪帶回來蟬、壁虎、老鼠嚇死人,或者偷走桌上的魚,但只要貓大人在叫,奴才們就會無止盡的陪玩、備食、吸貓,貓奴才們絕對超有共鳴。最新動畫版描述喜歡貓咪的「爺爺」某天在路上遇見了一隻會說話的貓,這隻目中無人的流浪野貓名叫「對馬」,被收留成家貓後,面對爺爺家裡有先入住的「婧大姐」、愛撒嬌又膽小的「茶茶」、和孤獨一匹狼的地頭貓「修」,展開貓大人們與主人相愛相殺,互相爭寵日常故事。動畫TV和網路版都將與日本同步,每周於CATCHPLAY+跟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