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內野手張育成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印地安人內野手張育成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效力印地安人3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18日先發出賽,2打數無安打,靠2次保送上壘,中斷連4場安打,印地安人終場也以0比8遭雙城隊3A完封。

張育成此役繼續擔任開路先鋒、守一壘,首打席敲出投手前滾地球,第2打席獲觸身球保送,上壘後嘗試盜壘失敗,第3打席敲中外野飛球,第4打席靠著選球站上壘包。

總計張育成2打數無安打,只靠2次保送上壘,中斷自14起連4場有安打表現,打擊率下滑至3成24;印地安人此役團隊僅敲3安,無法有效串連攻勢,最終遭到對手完封。

教士隊高階1A的台灣投手宋文華今天在9局下登板後援,雖然一上場就被敲陽春炮,但他隨即回穩,最後賞給對手再見三振,教士以3比1擊敗老虎高階1A,宋文華也拿下本季第1個救援成功。

新人聯盟的比賽,今天續演「海盜內戰」,海盜金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先發守二壘、打第3棒,3打數1安打,連2場比賽敲安,並獲得1次保送,還演出盜本壘,助隊以8比2擊敗海盜黑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