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開始清倉大拍賣(美聯社資料照)
小熊開始清倉大拍賣(美聯社資料照)

昨日是大聯盟下半季第一天開賽,但因洋基球員確診關係,所以對上紅襪比賽延期,不過這並不影響各隊的交易補強計畫,大聯盟本季交易大限是7月31日,在這之前各隊都可以趁機進行交易補強,其中小熊就一直蠢蠢欲動。

果然在昨天他們就先開了第一炮,將陣中29歲明星外野手彼德生(Joc Pederson)送到勇士,與農場新秀波爾(Bryce Ball)互換,算是本季第一筆重量級球星交易,而勇士之所以實行這筆交易,是因為陣中外野大將小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報銷,急需外野手。

小熊最近就傳出將出清多名明星球員,其中包含彼德生,另外救援投手金柏若(Craig Kimbrel)、明星球員布萊恩(Kris Bryant)都是專家指名可能離隊的人,由此可見小熊勢必要迎來一番重整,目前小熊以44勝46敗排在國聯中區第三,近10場只有2勝8敗,或許他們想要轉運一下了。

而被交易出去的彼德生本季表現普通,但還是有一定水準,256個打數能擊出59支安打、11支全壘打,貢獻39分打點,打擊率是.230,攻擊指數.718,雖然遠遠不及小阿庫尼亞,但對勇士來說肯定是一筆最即時的補強,而小熊目前在外野還有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和哈普(Ian Happ)可使用。

另外明星球員布萊恩交易價值很高,美媒最近爆料大都會有可能會是接手他的球隊,記者海曼(Joe Hayman)也表示多隊都對他有高度興趣,布萊恩今年找回明星身手,打擊率.271,有16轟、46分打點,平4年來最高,同時他也能守多個位置,在外野和一、三壘他都有出賽紀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