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總冠軍賽MVP伊戈達拉回歸勇士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2015年總冠軍賽MVP伊戈達拉回歸勇士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昔日曾拿3次總冠軍的勇士豪華陣容如今重聚了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7日爆料,上季效力熱火的伊戈達拉確定將跟勇士簽下1年老將合約,更打算待在勇士直到退役,值得一提的是,伊戈達拉最後關頭也曾考慮加盟籃網。

「誰能想到我還有機會回到曾效力過的地方,無論這將定義成什麼,還是我跟一些隊友建立的感情、跟勇士球迷的關係、跟灣區的關係,以及在那裡結束職業生涯的機會,這一切都很特別,」伊戈達拉說,「那裡氛圍很誘人,像在夏威夷。」

曾在2013到19年期間效力勇士的伊戈達拉,不僅幫勇士奪下2015、2017與2018年總冠軍,更獲選2015年總冠軍賽MVP,可惜勇士在2019年夏天因為薪資空間考量,把他交易到了灰熊,卻馬上被丟到熱火,上季場均4.4分、3.5籃板。

只要「浪花弟」克雷湯普生下季傷癒復出,柯瑞、克雷湯普生、卓雷蒙格林與伊戈達拉等人組成的勇士3冠陣容就可重新到齊,加上內線擁有去年榜眼懷斯曼坐鎮,勇士或許能在下個球季挑戰重返王位,就看衛冕軍公鹿與徹底補強的湖人點不點頭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