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啟動大補強(美聯社資料照)
洋基啟動大補強(美聯社資料照)

在關注東京奧運的同時,大家也別忘了目前美國職棒已進入到下半季,戰況非常激烈,而受到關注的不只是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我國的張育成、洋基和道奇等豪門關注度也很高,尤其最近大聯盟各隊開始做出球員交易,更增添了可看性,其中交易截止日將在美國時間7月30日結束。

而洋基和道奇會有什麼重大補強也讓人相當好奇,就在大家猜測之時,洋基今天稍早做出了重大交易,據報導他們已透過交易,換來遊騎兵重炮手賈羅(Joey Gallo),這也應驗了之前的傳聞,因為據此前的報導洋基已經看上他很久了!

據了解洋基這筆交易送出超過4位農場潛力股,算是一筆豪賭式交易,而賈羅加入後也會和前隊友歐多爾(Rougned Odor)再續前緣,歐多爾也是在本季才轉到洋基,另外洋基也在前幾天送走牛棚大將瑟薩(Luis Cessa)與威爾生(Justin Wilson)給紅人,換來一名未來待指定球員,最近動作非常頻繁。

而換來賈羅之後,洋基的攻擊和守備都得到即時補強,因為在中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確定因傷報銷後,洋基需要一名外野手,他能守右外、中外野,也是洋基一直希望能補進的強力左打者,這讓洋基戰力得到非常大的補強,賈羅也將與賈吉(Aaron Judge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組成三重炮連線。

賈羅本季在遊騎兵表現不錯,310個打數能敲出69支安打、25支全壘打,並為球隊貢獻55分打點,打擊率雖然只有.223,但他最傲人的地方是強悍的攻擊指數,本季他的攻擊指數有.869、上壘率.379,選到74次保送是聯盟最高,生涯攻擊指數也有.833,是一名非常會選球的打者!洋基拿未來引進他,勢必想立刻升級打擊實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