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想要看到勇士浪花兄弟重新攜手上場,至少要等到今年耶誕節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球迷想要看到勇士浪花兄弟重新攜手上場,至少要等到今年耶誕節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這次面對「浪花弟」克雷湯普生的傷癒復出,勇士更加小心翼翼了!根據《ESPN》女記者蕾蒙娜21日搶先爆料,目前已經全面恢復練球的勇士後衛克雷湯普生,勇士已經預定將於今年耶誕大戰當天宣告傷癒歸隊,對手將是上季西區冠軍太陽。

蕾蒙娜表示,儘管克雷湯普生仍有機會搶在耶誕節之前就告傷癒復出,可是為了保險起見,勇士高層仍希望能讓兩年多沒上場打球的浪花弟,耐心等到耶誕大戰當天才來宣告復出,如此一來,浪花弟可能至少缺席下個球季前面32場例行賽。

會讓勇士如此小心翼翼的主因,在於克雷湯普生接連遭逢兩次重大傷痛,他先在2019年總冠軍賽期間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好不容易等到去年夏天把傷養好,卻因他太急著復出,竟在開季前練球時,又不小心發生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重傷。

所以勇士高層雖然知道克雷湯普生目前恢復情況良好,卻沒打算讓他在下個球季開幕戰,也就是10月19日的比賽上場,而是等到他的體能完全恢復,且在場上可以進行身體對抗之際,才要讓他宣告傷癒復出,只是浪花弟自己恐怕沒辦法等那麼久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