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葛瑞洛揮出全壘打(美聯社)
小葛瑞洛揮出全壘打(美聯社)

美國職棒明星賽在洛磯主場正式開打,這是一年一度的職棒盛會,而今天迎來明星賽正賽,美聯國聯也首次穿上特別設計的球衣出賽,美聯身著全藍球衣,國聯則是全白,球衣和帽子也繡上原球隊的標誌,今天美聯先發投手是大谷翔平和國民強投薛爾瑟(Max Scherzer),兩人上演賽揚獎等級的對決。

最後比賽美聯以5:2戰勝國聯,大谷翔平因為明星賽的特別規則而拿下勝投,敗投則由國聯投手柏恩斯(Corbin Burnes)承擔,他今天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,其中包含被小葛瑞洛(Vladimir Guerrero Jr.)揮出一支全壘打,白襪終結者韓崔克斯(Liam Hendriks)則成功關門拿下救援成功。

今天首局雙方都沒失分,但到了第2局美聯就開始發動攻勢,藍鳥的西曼(Marcus Semien)擊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,率先拿下首分,接著第3局還是由藍鳥球星來得分,小葛瑞洛一棒揮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炮,將比分拉開到2:0領先,而比賽到第5局仍由小葛瑞洛得分,他揮出打點將比分擴大到3:0。

緊接著紅襪游擊手波格茲(Xander Bogaerts)再添一支一壘安打,比分來到4:0,美聯士氣非常高昂。不過5局下半國聯總算拉起反攻號角,費城人打者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敲出陽春炮為球隊追回1分,比數來到1:4。但是第6局美聯繼續增加分數,光芒祖尼洛(Mike Zunino)再送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炮,比數5:1領先。

而6局下半因為投手暴投,教士強打馬恰多(​Manny Machado)趁機奔回本壘拿下國聯第2分,追成2:5,不過這就是他們今天最後得到的分數。今天美聯一共擊出9支安打、國聯8支,兩隊合計用了19名投手輪番上陣,可惜還是有少數球星沒上場,最後本場比賽的MVP頒給美聯小葛瑞洛,他今天共計3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