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飼主和愛犬玩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,不過狗狗卻很不滿意她把自己剛撿起的玩具再度丟回水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飼主和愛犬玩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,不過狗狗卻很不滿意她把自己剛撿起的玩具再度丟回水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部分狗狗的體力都很旺盛,有些飼主就會選擇玩「你丟我撿」來消耗牠們的精力,然而並不是每隻狗狗都喜歡玩這個遊戲!外國一名飼主近日上傳一段逗趣的影片,一隻黃金獵犬剛把玩具從泳池中撿上岸,沒想到下一秒飼主又把它重新丟回水上,只見這隻黃金獵犬的表情瞬間垮了下來,讓所有網友都笑翻了。

女網友「@meshally07」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了這段可愛的影片,拍攝當天她正和自己飼養的黃金獵犬在泳池玩耍,當時她拿著狗狗剛撿上岸的橘色玩具,準備再玩一場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,豈料她一把玩具丟到水上,狗狗的表情瞬間就垮了下來,牠先是傻眼地看向飼主,接著扭過頭確認玩具真的被丟回水裡,最後又轉回來眼神死地盯著飼主,似乎在表達自己的不滿。

女飼主一開始還沒意識到狗狗的情緒,興奮地要牠趕快把玩具撿回來,不過狗狗愣在原地不動好長一段時間,她才終於反應過來,試探地問:「你生氣了嗎?」、「你不敢相信我又把它丟回去了是嗎?對不起啦」,而狗狗也像是聽懂了她的話一樣,發出委屈的低吼聲。

這段影片發布後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超過400萬,大家紛紛笑說:「金毛:妳把我當狗?自己去撿吧」、「我沒有見過比這個更鄙視人的眼神」、「妳自己丟的,當然要妳自己去撿回來」、「頭上的毛都炸起來了,好可愛哈哈」、「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,妳已經死好幾百遍了」。

事後這名女飼主上傳了後續影片,只見這隻黃金獵犬還是乖乖地跳進水裡撿回玩具,不過這次牠特地走到離泳池和飼主很遙遠的地方,將玩具放下、甩乾身上的水,接著便走到飼主面前監視她,但之後飼主壞心地將玩具三度丟下水,這次黃金獵犬學乖了,叼起玩具就往旁邊的樹叢跑走,尾巴還興奮地搖了起來,可愛的行為讓網友們全都笑翻了。

@meshally07

Just in case you wanted to see more of his spikey hair ##fypシ ##goldenretriever ##GossipGirlHere

original sound - Shelly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