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隻狗狗做完寵物美容後意外「撞臉」羊駝,讓牠氣得不想搭理主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隻狗狗做完寵物美容後意外「撞臉」羊駝,讓牠氣得不想搭理主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在不少主人都會將毛小孩帶去做寵物美容,店員和美容師除了可以幫寵物洗澡外,還有剃毛、做造型等服務。日前外國一名飼主帶自家愛犬去做寵物美容,然而剪出來的新造型卻意外「撞臉」羊駝,讓狗狗氣得不想再理主人,坐上副駕駛座以後就扭過頭、盯著窗外,不管主人怎麼呼喚牠都不願回頭。

女網友「@erisbaker」日前帶飼養的黃金貴賓犬(Goldendoodle)羅西(Roxy)做寵物美容,沒想到剪出來的新造型竟讓牠意外「撞臉」羊駝,羅西對此感到非常氣憤不滿,一坐到車上的副駕駛座就開始生悶氣,直接扭過頭看向窗外,不管主人怎麼呼喚牠都不願意回頭。

@erisbaker

I can’t stop posting these. she looks like a damn alpaca ##fyp ##doodle ##dogmom ##haircut ##comedy ##foryoupage

original sound - Eris Baker

女網友對愛犬的行為有些哭笑不得,於是將這個有趣的反應拍攝下來,分享到TikTok上,她還無奈地表示:「我覺得牠不喜歡牠的新髮型,而且牠也不再愛我了!」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們紛紛笑說:「一開始我還以為妳養了一隻羊駝呢」、「牠看起來就像在說『不要跟我說話,快帶我回家』」、「牠真的好生氣,看來妳今晚要一個人睡了」。

@erisbaker

The story behind the alpaca head for all the people with questions! ##doodle ##comedy ##foryoupage ##joplinmo

original sound - Eris Baker

事後女網友又分享了一段後續影片,指出羅西天生就有一身「自然捲」的毛髮,平常美容都只會整理身體的部分,頭部則維持原樣,不過前陣子她發現羅西耳邊的毛經常打結,所以才決定請美容師幫忙整理牠的「髮型」,女網友透露剛到寵物美容接羅西的時候牠還很開心,可能是上車後照到窗戶、看見自己的新造型,因此受到不小的衝擊才開始生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