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冉性格開朗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小冉性格開朗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,整形逐漸成為常態,每個人都有追求變美的權利,然而相關的意外卻層出不窮,大陸一名33歲網紅小冉就在進行抽脂手術時,造成身體大面積細菌感染,經過2個月的搶救仍不治,消息曝光後,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,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。

小冉長相甜美,個性活潑大方,擁有6萬名死忠粉絲追蹤,在演藝圈和時尚界也都不錯的人脈,做人十分成功,然而最近她卻傳出過世消息,她的百萬網紅閨蜜林珊珊也發文透露內幕,指出小冉5月曾到杭州一家整形醫院做抽脂填充手術,術前做各項檢查都顯示身體狀況健康,能夠安全動刀。

小冉疑似被整形醫院耽誤黃金治療時間。(圖/翻攝自小冉微博)
小冉疑似被整形醫院耽誤黃金治療時間。(圖/翻攝自小冉微博)

沒想到小冉術後2天,其家人卻突然收到心血管醫院送來的病危通知,表示小冉多重器官衰竭,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,他們連忙到醫院調閱病歷單,才發現小冉這兩天不斷喊痛,但醫院都只給最簡單的止痛藥,她的情況一直沒有得到緩解,還一度引發休克。

小冉最後只能親自打電話轉院,但早已錯過了治療黃金時間,情況遭到醫院不得不發出病危通知,小冉不僅有多個器官衰竭,從胸部開始到肚子,整片皮膚都潰爛、浮腫,只能靠儀器和藥物勉強維持生命,她在2個月內做了全身殺菌手術,肚子也開刀治療,日前病情卻急轉直下,最後細菌感染離世。

小冉家屬氣得在網路上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小冉家屬氣得在網路上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家屬悲憤指控6大疑點,整形醫院至今沒有出面道歉,反而不斷推卸責任,甚至小冉的醫療紀錄中少了一頁,院方連監視器畫面都拒絕提供,為小冉主刀的醫師也立刻註銷微博帳號,讓家屬懷疑醫院有刻意隱瞞真相,認為小冉的死存在多項人為疏失,他們只是想要一個真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