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以高顏值和精湛演技走紅演藝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賈靜雯以高顏值和精湛演技走紅演藝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46歲女星賈靜雯是演藝圈著名凍齡美女,在老公修杰楷嚴格督促運動之下,身材完全不輸少女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兩張美照,難得穿細肩帶洋裝秀出豐滿上圍,超噴鼻血的辣照引起驚呼。

賈靜雯樂於在社群平台紀錄生活的點滴,有感於疫情關係長時間待在家,接連兩天PO出之前的工作美照,昨(13日)曝光一組身穿細肩帶低胸長洋裝的照片,表示:「夏天就是要涼涼的~也要有態度的涼,想念工作,工作也想念我。」畫面中,她頂著黑色俏麗及肩髮,穿著杏色低胸細肩帶拼貼白底黑黃飄逸長裙,一張站在樓梯間凝視遠方,挺出豐滿美胸,另一張坐在樓梯托腮擺出嫵媚神情,因為姿勢關係突顯深邃事業線和飽滿雙峰,讓大批網友吃足冰淇淋,留言直呼:「超辣媽,楷哥有幸福,支持天然美女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好瘦好美」。

賈靜雯罕曬事業線。(圖/IG@賈靜雯)
賈靜雯罕曬事業線。(圖/IG@賈靜雯)

就連演藝圈好友都浮出水面留言狂誇,像是方志友:「太辣了太辣了吧」、楊銘威:「矮油」、陶晶瑩:「身材好好喔」、黃小柔:「真的瘦慘了,超級美麗」、王淨:「真的好辣」意外狂刷一片藍勾勾,見證賈靜雯在圈內的好人緣。

12日曝光的照片則是走幹練氣質路線,賈靜雯梳著整齊的黑髮,化著優雅妝容、搭配珍珠耳環,身穿杏色拼貼白長袖上衣和黑色包臀及膝裙,腳踩尖頭超細跟鞋,坐在戶外的木頭桌椅展現優雅氛圍,再度美出新高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