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郭昱晴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女星郭昱晴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COVID-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」今(13日)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意願登記,昔以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中「萬人美」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,突然在臉書火大PO文,並秀出她的預約登記頁面截圖,開嗆酸民「不用來酸,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」。

上月才在臉書PO文祝賀高端疫苗解盲成功的郭昱晴,今日突然火大PO出她的預約疫苗接種結果頁面,寫下:「輪到我,就去打,預約好了!有什麼就打什麼!酸民不用來酸,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,巴拉巴拉的!」

郭昱晴更一度氣到爆粗口,透露為何會先預約的原因,原來她是因為月底戲劇要開拍,拍攝地又是在疫情較嚴重的雙北,「本人就是順時鐘:『該打疫苗的時候就去打,有什麼打什麼!』是有什麼問題嗎?!」

郭昱晴更在回應支持者留言時,透露了自己心聲,「會嘴的一輩子都會!不管說什麼都一樣」,更表示期待國產疫苗成為另一個護國神山,「因為不怕打不到,這個可惡的病毒已經要跟全世界共存了」,還稱自己在意願登記時,選擇AZ與莫德納兩者皆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