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性感女星深田恭子。(圖/IG@深田恭子)
日本性感女星深田恭子。(圖/IG@深田恭子)

38歲日本性感女神深田恭子5月底忽然宣布因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全面暫緩演藝活動,以便專心在家休養。事隔2個月,近日有媒體在路上拍到深田恭子的倩影,比起之前瘦到變紙片人的身形,現在看起來豐腴許多,身體狀況逐漸轉好中。

深田恭子2個月前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,因為身體不舒服,就醫檢查後發現有壓力過大導致的「適應障礙」症候群,為了能專心治療,先暫停所有演藝活動,因此在開拍前10天臨時退出7月主演的電視劇。

根據日媒《FLASH》報導,深田恭子近日在東京市中心的街道上散步,正巧被記者逮個正著,這也是她患病以來第一次現身,照片中,深田恭子放下棕色的長直髮,戴著粉紅色口罩,身穿純白蕾絲襯衫搭配素黑吊帶及膝裙,腳踩厚底涼鞋,緩慢的跨出每一步,看起來比5月豐滿一些,健康狀況正在恢復中。睽違2個月,粉絲終於看到深田恭子的近況,雖然還沒有正式復工,但已經可以離開家門外出散步,還是稍微鬆一口氣。

據悉,許多企業主都看準深田恭子的超高人氣,只要等她回歸演藝圈,就會馬上接拍新廣告和作品,患病期間甚至有保健相關公司等不及,認為深田恭子在現代社會飽受壓力還很堅強的形象,十分適合拍相關廣告,但目前因身體狀況暫時得延緩計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