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芙芙被爆料是三寶慣犯。(圖/翻攝自林芙芙IG)
林芙芙被爆料是三寶慣犯。(圖/翻攝自林芙芙IG)

正妹實況主林芙芙外型甜美,平時都會直播自己的戶外休閒生活,鬼靈精怪的活潑個性相當受到粉絲歡迎,然而日前她在台中街頭直播,卻直接開扯闖紅燈,讓目擊觀眾相當傻眼,這段畫面流出後,更有網友跳出來爆料,原來她是慣犯。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遊戲大亂鬥》爆料,並附上影片佐證,可以看到林芙芙邊開車邊和聊天室的網友們互動,當時她在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上行駛,距離十字路口明顯還有一段路,前面的紅燈就已經亮起,但林芙芙還是若無其事地開過去,同時繼續和網友們聊天。

林芙芙直接開車闖紅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林芙芙直接開車闖紅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聊天室的網友發現事情不對勁,紛紛留言「闖紅燈?」、「三寶」、「就這樣闖過去?」她這才解釋,「我剛在看後照鏡,我沒注意到耶,我想說後面的車怎麼都停了」,由於Twitch直播規範嚴格,遭檢舉就會被停權,過去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也曾因闖紅燈遭停權7天,嚇得林芙芙連忙刪掉影片紀錄檔。

然而影片早就被備份下來放到YouTube上,立刻引來一面倒批評,「違規沒有故不故意,而且行車使用手機也是違法」、「我已經先向警局申訴了,檢舉了」,還有網友加碼爆料,「fufu當三寶很久了,違規駕駛好多次啦」、「上次好像也是一個右轉違規,這次更誇張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