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和金剛認愛快滿一年,感情十分穩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小嫻和金剛認愛快滿一年,感情十分穩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去年8月大方認愛,經常在社群平台高調放閃,目前兩人定居墾丁享受慢生活,近日小嫻接受專訪,談到曾開了一個地獄梗玩笑,差點釀成分手,意外揭露金剛熱戀中的地雷區。

據《噓星聞》報導,小嫻被問到和金剛有沒有一起在墾丁置產的計畫,她坦言墾丁、恆春的房價並不比台北便宜,打算先在目前住處過完春夏秋冬四季,再決定要不要買,並開玩笑脫口說出:「如果現在買了,有一天若分手怎麼辦?」

小嫻透露金剛交往時,從不開「分手」玩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小嫻透露金剛交往時,從不開「分手」玩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可就在小嫻講完後,她突然想到金剛在交往期間,從不會把「分手」掛嘴邊,嚇得她馬上道歉,並解釋自己說的是大部分情侶的狀況,而金剛也難得嚴肅表示,自己交往時從不說分手,「有一天若說了,就是真的。」兩人現在則把這個玩笑稱為「地獄梗」,承諾以後不再說。

小嫻和金剛交往至今感情穩定,今年4月男方做健康檢查時,發現肛門附近長了3公分腫瘤,若動手術的話,後遺症和生活品質都很難掌控,坦言病況沒那麼輕微,同時她也毫不猶豫地許下承諾:「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」,好感情令人羨慕,後來金剛於5月動刀處理,所幸術後恢復狀況不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