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頭經營赴副業相當成功。(圖/ㄚ頭IG)
ㄚ頭經營赴副業相當成功。(圖/ㄚ頭IG)

藝人ㄚ頭近年積極投資副業,飲料店全台擁有3百多間,ㄚ頭更是擁有7個副業,跨足了許多不同的產業,如餐廳、SPA、日本料理、酒吧等等,可說是演藝圈裡的「副業女王」。近日在個人社群曬出一張性感的刷牙照片,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ㄚ頭穿著一件裸色的上衣,彷彿像是裸著上半身,手上拿著白色的電動牙刷,含在嘴巴裡面正在刷牙,頭髮有點凌亂,像是剛睡醒來準備要外出,ㄚ頭今( 10日)在個人社群表示:「邱勝翊出牙刷是多想要我們,每天早晚都想到他呀!而且一機八用,真的很超值啦!我會好好刷牙。」

王子與ㄚ頭認識15年的時間,交情相當不錯,王子留言表示:「一機八用,我真的會被妳笑倒了,謝謝妳!」台劇女神曾莞婷回應:「這樣刷牙你犯規了吧!」、許多藝人朋友都前來留言,網友們更是回應:「這畫面讓人想像空間大呀!」、「王子牌的牙刷,好幸福喔!」、「沒仔細看,以為沒穿衣服」。

ㄚ頭最近也在社群上,分享這段期間的心情:「我真的不喜歡版面都是只有自己,但是疫情期間也沒跟朋友見面,除了跟老公可以不戴口罩拍照外,也沒有其他人了!。」開設飲料專賣店,因受到疫情的關係,ㄚ頭也提到自己正在努力的撐著副業:「我們還是要讓員工有工作,即使公司賠錢也不能讓員工失業,因為如果員工失去收入,可能會造成更多的社會問題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