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迅速恢復苗條身材,讓網友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王思佳迅速恢復苗條身材,讓網友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女星王思佳身材火辣、外型美艷,加上直率敢言的大姐頭性格,讓她深受觀眾喜愛,她和老公Joe結婚5年,日前女兒「小王美」終於出生,她也時常曬出一家三口的溫馨畫面,日前夫妻倆出門踏青,王思佳產後首度露出全身照,火辣身材讓網友全看傻了眼。

王思佳今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,「天氣真好」,並曬出在海邊拍下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斜肩短版上衣,衣服的緊身設計讓她豐滿上圍的曲線一覽無遺,感覺隨時都要撐爆扣子,搭配印花百褶裙,露出一截纖細螞蟻腰和大長腿,身材狀況良好到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孩子。

另外一張和老公的合照,更顯露出她的性感S曲線,怎麼看都不像才生完孩子不到一個月,超迅速恢復纖瘦身材,也讓網友忍不住看傻眼,紛紛留言直呼,「這身材也太不科學」、「根本是少女,已經瘦回產前身材了」、「媽媽恢復得也太快了吧」、「確定這是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嗎」、「不愧是王美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超過2.5萬人按讚,超逆天的美照也釣出不少藝人朋友回應,楊晨曦就表示:「為什麼可以跟母雞下蛋一樣沒恢復期啦!?神」、蘇心甯也忍不住直呼:「太強,少女身材」,成語蕎也狂讚:「姐太美了!身材太完美了」,意外掀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