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擁有「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擁有「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65歲藝人陳美鳳出道至今44年,不僅未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,連身材都依舊火辣,完勝一票年輕少女,擁有「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封號,稍早她在臉書回顧了過去演出的秀服,火辣程度讓粉絲看的鼻血直流。

陳美鳳表示2021年至今過了一半,通常這個時候會開始構思一些表演和服裝造型,按慣例每年民視大家庭,都聚在一起陪大家過年,看看過往的照片,辛苦都變回憶,接著曬出一系列的秀服,除了大都鑲上閃亮鑽石,每件尺度都相當火辣,除了露出傲人北半球之外,有的更僅有遮住重點部位,吹彈可破的肌膚加上纖細水蛇腰,可說是羨煞不少女性粉絲。

此外,她不忘分享昔日有趣經驗,某次和柯叔元跳舞,結果高跟鞋踩到他的腳卻渾然不知,如今想起來仍感到不好意思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每個造型都好美喔!每次的表演都是精心策劃的!真的很專業」、「美鳳姐也太美太辣了吧~每種造型都太用心,那個身材真的沒話說」、「美鳳姐各個造型都好美、好艷麗是一位漂亮氣質的美女喔」。

陳美鳳日前65歲生日時,在社群上分享三個生日願望:「第一、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大家恢復正常生活,身體平安與健康,第二、黃金歲月收視長紅,第三、期待碰到一個跟我說:『我不能給你全世界,但是我的世界全給你!』」,接著更幽默自我調侃:「許下這些願望,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