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在網路上擁有超夯人氣,(圖/la.112814 IG)
蕾菈在網路上擁有超夯人氣,(圖/la.112814 IG)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,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,加上直率無尺度的談話風格,讓她在網路上擁有超夯人氣,不吝嗇秀岀好身材的她,今天在IG曬出破尺度的「背殺照」,火辣身材讓人一覽無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蕾菈在instagram曬岀一張超狂的「全裸背殺照」,只見她身穿一整套黑色內衣,站在桌子旁回眸對著鏡頭,接著擺出冷豔表情,全裸美背不僅搶盡所有人目光,白皙肌膚更是讓人一覽無遺,緊實的蜜桃翹臀更是大方見客,此外,火辣的S型曲線讓人看的血脈賁張,遲遲無法將視線移開,才上傳僅僅5個小時,就吸引上萬人前來按讚。

蕾菈曬岀的養眼清涼照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:「怎麼這麼美啦,好想要直接打包回家」、「好美好辣啊,這臀美到無法用言語形容」、「這張真的有翹,跪求保養秘笈」、「真正的女人,身材維持的好棒,根本沒有人可以超越」、「不知道能說什麼,誇獎就是了,好看到霹靂啪啦爆炸」、「沒看帳號以為追到國外的模特」、「看到這種美照....折壽十年我都願意」。

蕾菈近日為業配Nubra拍辣照時,不僅大方透露自己的胸型是「上胸沒肉」,還自曝:「裡面沒穿」,八字胸型曝光之後,更不忘放送福利,擠出超深事業線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而她也透露靠著穿內衣調整及保養來維持胸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