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10日新增13人確診,其中1名在北市信義微風工作的櫃姐昨(9)日確診,經調查居住在新北市。(資料照)
新北市10日新增13人確診,其中1名在北市信義微風工作的櫃姐昨(9)日確診,經調查居住在新北市。(資料照)
【LIVE直播】新北市疫情記者會|2021.07.10

新北市10日新增13人確診,其中1名在北市信義微風工作的櫃姐昨(9)日確診,經調查居住在新北市,新北市衛生局昨緊急通知北市衛生局後展開疫調,並匡列2名接觸者居家隔離,另有7名短暫接觸有採取防護措施(戴口罩)者則自我健康管理,信義微風百貨10日全館暫停營業1天清消,詳細情況市長侯友宜在直播中說明。

因應中央宣布13日起微解封,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除博物館、藝文園區、開放型風景區,人數降載、開放戶外,其他一律不開放,餐飲禁內用、限外帶;未來還有2個禮拜在警戒三級,新北市會分階段、分梯次滾動式檢討,7月19日若把防疫做好,隱形傳播鏈獲得阻絕和疫苗施打率不斷提升,會把新型態安全生活指引告訴市民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