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悲慘世界》日本版音樂劇組25人新冠確診。(溫博鈞攝)
《悲慘世界》日本版音樂劇組25人新冠確診。(溫博鈞攝)

音樂劇《悲慘世界》日本版劇組大阪公演的主催者8月31日宣布,原定9月6~16日的公演予定因劇組中有25人新冠確診,9月6~9日部分演出中止。劇組是在8月福岡公演期間的演職人員PCR檢查時,25人驗出新冠病毒陽性。

該劇邀集了日本音樂劇演員一時之選之外,也邀請了女星知念里奈、名諧星齋藤司、名演員六角精兒、女團「乃木坂46」成員生田繪梨花,以及名演員森公美子等知名藝人參加,卡司豪華,主要角色皆由三至四名演員輪演。

而該劇也於官網公布,11日之後的公演「將慎重觀察,並考量是否可能舉行演出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