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家中有陌生人闖入,而且還在她家拉屎,讓她氣得報警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家中有陌生人闖入,而且還在她家拉屎,讓她氣得報警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入睡後,不斷聽到客廳傳來奇怪的聲音,她便起身查看,沒想到竟看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家中上廁所,還發出濃濃的臭味,氣得她打電話報警,卻遭到警方嘲笑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及《鏡報》的報導,來自英格蘭西米德蘭茲郡(West Midlands)的36歲女子柯斯蒂麥當勞(Kirsty MacDonald),是當地一間沙龍店的美髮設計師。某日凌晨2點,正當她熟睡時卻聽到屋裡不時傳來奇怪的聲音,被吵醒的她擔心有人闖入,便小心翼翼的下床走出房門查看。

沒想到柯斯蒂真的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家中,還鬼鬼祟祟的從廁所裡衝出來,接著奪門而出逃逸無蹤。柯斯蒂雖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,但她也趕緊確認家中是否有被偷什麼,所幸貴重物品都好端端的待在原處沒被移動,錢財也沒有少,但廁所卻發出陣陣惡臭,讓她相當崩潰,直覺反應男子闖入她家原來是為了拉屎,氣得她趕緊立刻報警。

但警方在電話中聽了柯斯蒂的證詞後竟哈哈大笑,並認為男子沒有造成柯斯蒂的財務損失,或是人員傷亡,因此不算犯罪,讓柯斯蒂相當憤怒,認為警方的處理態度太過輕率,事後立即PO文分享,直言「我的隱私受到侵犯」。

另外,柯斯蒂的好友還透過臉書找到嫌犯的帳號,並向對方發出訊息要求道歉,同時也將男子的身分提供給警方。網友看到貼文也認為警方的處理態度不佳,紛紛轉發、留言替柯斯蒂聲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