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全真近日帶母親打疫苗。(圖/FB@葉全真)
葉全真近日帶母親打疫苗。(圖/FB@葉全真)

51歲女星葉全真出道多年從電影轉戰本土劇,因《台灣霹靂火》、《台灣龍捲風》晉升一姐,今年首挑戰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,飾演事業有成、條件好的「三高女」,卻因疫情攪局劇組宣布暫時停拍。待在家的葉全真沒閒著,近日帶著媽媽去醫院接種疫苗,不忘分享整段過程,大讚場地規劃很好又有效率。

葉全真2日下午在臉書粉專透露早上帶媽媽去打疫苗,身為子女的自己終於能稍微安心,她也拍下當時的畫面,只見母女倆全副武裝,戴著口罩、護目鏡和防護面罩,抵達現場後,感受到院方提供的便捷服務,「不得不誇讚新光醫院規劃的施打場地與流程!空間開闊,人流動線控制得宜。自抵達現場至留觀結束,約莫只得四十分鐘光景。」文末,葉全真特別感謝醫護人員和醫院志工的協助。

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替葉全真感到開心,紛紛留言:「打到疫苗了好棒!希望趙媽媽(註:葉全真本名趙文君)身體一切安好」、「真的好棒棒餒,父母快接種真的會安心許多,規劃好,讓長輩們舒舒服服很重要呢!」、「疫苗打完後要多喝水」。

疫情期間,葉全真雖暫時沒拍戲,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,六月底她表示替媽媽到醫院外領藥,雖然只花了半小時,仍熱到全身被汗水浸濕,一想到醫護人員得頂著高溫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裝,讓葉全真萬般不捨,呼籲外界千萬別在疫情趨緩時掉以輕心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