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和阿嬤感情緊密。(圖/FB@小S)
小S和阿嬤感情緊密。(圖/FB@小S)

女星小S(徐熙娣)昨(3日)深夜吐露阿嬤一周前因膽結石引發敗血症昏迷住院,上午不敵病魔病逝,享耆壽92歲。她在留言處特別感謝好友賈永婕的幫忙,抗疫女神不捨小S太難過,給予窩心的安慰。

小S昨在社群平台心碎發文,提到母親總誇92歲的阿嬤是鋼鐵人,雖然膝蓋不是很好,還是整天到處跑、跟鄰居閒話家常,也嫌小S台語不夠流利,「阿嬤這次是因為膽結石引發了敗血症,昏迷住院不到一星期就離開我們了!」小S沉痛表示母親不能接受事實,從收到病危通知開始就止不住眼淚,直到等到PCR陰性報告,才能進病房跟昏迷的阿嬤道別,「媽,我來了,您不要怕,您不是一個人,您可以安心的走了......」。

而小S因為疫情期間沒辦法在醫院陪伴阿嬤,就連最後一面都看不到,忍不住感嘆:「這段期間有多少生離死別,走的人寂寞、活的人難過!所以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,誰知道呢?我們就用愛來面對這一切吧!雖然我在哭,但我是充滿愛在思念我的阿嬤,永遠~」,同時不忘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與幫忙。

小S特別感謝賈永婕夫婦。(圖/FB@小S)
小S特別感謝賈永婕夫婦。(圖/FB@小S)

小S道別阿嬤的貼文,短短9小時內湧進14萬網友迴響、千則留言關懷,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留言安慰,刷出一片「藍勾勾」,看到這麼多人的關心,小S在留言串再寫道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!特別感謝我的天使永婕,一路上陪著我們,讓我們有很大的依靠,永婕我們全家都感謝你、愛你!你真的是天使!還有你老公!」賈永婕也暖心回應:「天使還有天使公的話要聽喔,乖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