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婚鬧頻傳,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群男肉身重壓伴娘的離譜畫面,畫面曝光引來無數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大陸婚鬧頻傳,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群男肉身重壓伴娘的離譜畫面,畫面曝光引來無數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低俗婚鬧頻傳,即便官方想要改變這項陋習,但似乎成效不彰。日前微博上瘋傳一段婚鬧影片,只見一群男人重壓伴娘,名義上是要拔她的腿毛,但接下來的不堪畫面,就連大陸網友看了也罵聲連連。

畫面中可見,在迎親儀式上,新郎家的男性親友們團團包圍著一名伴娘,嚷嚷著要替她拔腿毛,毫無抵抗能力的伴娘只能直接跌坐在床上,接著一群男人就像是飢渴的猛獸一樣,掀開她的長裙,導致她的雙腿裸露在外,並趁機上下其手,還有人重壓在伴娘身上,全程嘻笑聲不斷。

畫面曝光後網友全氣炸了,留言痛批「沒見過女的嗎?以後他們的老婆、老母親、女兒也被人這樣玩弄,他們還能笑得這麼開心嗎?」、「什麼年代了還婚鬧」、「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?真是越看越不明白了」。

無獨有偶,河南日前也發生了一起婚鬧,但是新娘不是省油的燈,面對男方親友刻意吃豆腐,她直接爆氣開打,只要有男人靠近,她立刻拿起枕頭、氣球回擊,甚至用尖銳的指甲在對方身上刮出一道道傷口,以至於婚鬧團全軍覆沒。

不只女性受不了,新郎也可能身受其害,河南一場婚宴中,就有親友向新郎潑灑穢物,氣得新郎當場翻臉,對著婚鬧者崩潰狂吼,甚至作勢要打人,直到其他人介入勸說才終止這場鬧劇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