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龍、猴、馬的男人個性自大驕傲,從來不把別人的建議放在心上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龍、猴、馬的男人個性自大驕傲,從來不把別人的建議放在心上。(圖/Shutterstock)

為人處事最忌諱的就是高估自己,看扁他人,搜狐網命理專欄分析,生肖屬龍、猴、馬的男人天生自信過頭,個性非常自大驕傲、不可一世。他們能力雖然強大,卻目中無人,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,不懂得待人接物的道理,久了恐引發眾怒。

▍1.生肖龍

屬龍的男人多數都是才華洋溢的天之驕子,他們自帶一股傲氣,常常對他人擺出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。他們掌控慾強,想要主宰別人,不甘心居於人下,不管什麼時候,他們都很容易自以為是,總是自認高人一等,若身邊有人跟著附和,就會變得更加不可一世,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。

▍2.生肖猴

屬猴的男人臉皮很厚,從來不把別人的建議或批評放在心上,一旦聽到別人的表揚,就會開始得意洋洋,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,忘記自己的身分地位,更會懷著高傲的心態待人處事,常常高估自己、貶低他人,長期下來恐引發眾怒。

▍3.生肖馬

屬馬的男人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,不受任何人事物的束縛,有時看似不太合群。他們是個人主義者,喜歡表現自我,也很有主見,所以不太願意聽從別人的意見,時常高估的自己能力,自以為無人可匹敵,有時顯得太過自負,容易鬆懈,即使能力不錯,也未必能順利稱霸,最終難以獲得成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