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主播劉盈秀教大家防疫健身操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中天新聞提供)
中天主播劉盈秀教大家防疫健身操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中天新聞提供)

全台三級警戒延長,民眾長時間待在家,最怕缺乏運動,中天主播劉盈秀在中天YouTube頻道的節目《螃蟹秀開鍘》推出「防疫健身操」,帶大家透過簡單動作來緩和負面情緒,劉盈秀喊話:「非常時期就乖乖在家,跟著我一起運動,用免疫力戰勝疫情。」

劉盈秀以「螃蟹舞」一跳成名,更被網友封為「螃蟹主播」,她在《螃蟹秀開鍘》中不只討論時事,更邀各界專家一起探討防疫新資訊及健康新科技,她不只求知,更自己身體力行,在節目中祭出居家「防疫健身操」,教大家無敵金剛腿、超級翹臀功、超神美肩功等,用簡單的道具輔助或徒手就可讓觀眾在家全身動一動。

雖然台灣每日確診人數逐漸下降,劉盈秀仍警惕大家:「台灣的防疫逐漸有成果,但在這關鍵時刻反而更不能鬆懈,因為疫苗接種率還不夠,全世界各國的經驗,在還沒打到群體疫苗6成前放鬆,疫情反而會報復式反撲,所以關鍵時刻更要堅持,好好充滿正能量宅在家,保護你、我、他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